思享会新闻

思享会校友主办中国画作品展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0-11-11       编辑:张寒雪      来源:EXED网站      浏览次数: 10

惠风和畅,群贤毕至,少长咸集。11月8日,EXED校友孙林涛以彩林美术教育中心主办的正大气象—中国水墨画院满维起师生中国画作品展成功举办。南开大学商学院思享会众多成员及EXED中心老师们参加了本次活动。

津门大地,文化殊胜。满维起先生正是这块文化沃土上孕育和成长起来的文化楷模和精英。满维起先生现为中国水墨画院院长、国家一级美术师。本次画展集合了满维起师生团队20余人,大多都已是名家,观看他们现场集体创作,是一场难得的艺术盛宴。

活动伊始,由彩林美术学校校长、南开大学商学院思享会联席会长孙林涛先生发表主办方致辞,孙校长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讲到,以美育人是彩林美术学校的核心思想,是初心,也是全校师生不断奋力追求的目标,作为教育工作者,既要培养学生的美术专业能力,同时也要把育人树人,对学生进行正向的思想教育建设贯穿其中。

中国水墨画院院长满维起先生也在最后发表致辞,对到场的各位嘉宾表示欢迎和感谢,对到场参加的学生画家表达了肯定与祝贺。同时也祝愿本次正大气象中国水墨画院满维起师生中国画作品展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