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享会新闻

EXED移动课堂走进天津利好食品实地解读《新时代背景下的营销管理》
发布时间: 2019-05-20       编辑:      来源:EXED网站      浏览次数: 116


传统企业如何转型新零售一直是商界热议的话题,在新时代的背景下传统企业如何做好营销管理制定符合市场需求的品牌战略尤为重要。5月17日下午,由南开大学商学院郑晓莹老师作为主讲人的EXED移动课堂走进天津利好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班长史全胜带领大家参观工厂,熟悉企业文化,以实地考察的形式开展商业模式与品牌建设的主题讨论。南开大学商学院副院长程铁民、高层管理教育中心副主任程成参加了本次活动。


圆桌讨论环节,史班长向大家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史及目前企业所遇的痛点和困境,参与移动课堂的全体成员均从各个角度为利好食品是否进军新零售是否转换新的商业模式等提出了独到见解。程成老师在讨论中表示利好食品在经营的模式和理念上更偏向于传统,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中可以采取全新的子品牌培养策略,以此来避免受固定的模式影响而忽视对新时代新机遇的发现和把握。南开大学商学院副院长程铁民老师在交流中指出,在传统企业的管理过程中,研发、品质、安全这三个要素对企业的发展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通过工厂的参观等环节,肯定了利好食品放心安全的制作工艺,并希望利好食品作为南开大学的校友企业能够与学校建立更多的联系,以南开的品牌力量助力利好食品的品牌建设。南开大学商学院思享会法律顾问张倩就知识产权管理、民营企业的账务处理和风险控制等几个方面提出了针对性的案例并就目前的企业发展现状指出了相对的应对措施。南开大学商学院郑晓莹老师在综合大家的意见后进行总结性点评,她指出传统企业转型新零售不仅需要领导者具备颠覆性的经营新思维,更需要中层管理者和基层员工能有融合包容的心。传统行业和新零售在渠道布局和对待社群的态度等方面均存在着跨越式的差异,转型新零售首先需要对自身的企业进行综合性的评估再采取战略上的转变,以此保证企业更加健康的成长。

史班长在会后总结到变革要做,在引领行业的过程中要主动出击不要随从。利好食品会始终坚持“天然、健康、不可替代”的产品理念作为立身之本,不断追求为顾客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更高标准的服务。

天津市利好食品有限责任公司

成立于2002年7月,现已成为烘焙行业的知名企业。为了更好的服务广大消费者,公司创立艺术面食品牌“一品津味”,在津城设立10余家专卖店,为津门群众提供安全、健康、美味的面食、糕点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