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享会新闻

思享会企业参访之走进王朝品酒识经典
发布时间: 2019-04-28       编辑:于雅静      来源:EXED网站      浏览次数: 80

2019年4月28日下午,南开大学商学院思享会走进王朝公司。南开大学商学院程成老师,郑晓莹老师参加调研交流,王朝公司孙咏健书记带领大家参观王朝酒厂,熟悉王朝历史。王朝公司创立于1980年,与当年全球最为权威的葡萄酒及烈酒集团之一人头马君度合资创办,王朝拥有世界级先进的酿酒设备,精湛的工序与技艺,也是国内唯一一款拥有法国纯正血统的红酒。

孙书记热情接待南开大学老师与思享会同学

大家正在参观王朝酒厂,了解酿酒工序

孙书记邀请大家到地下酒窖品味王朝酒,他在介绍中讲王朝自公司创办以来对酒品的不懈追求,使王朝酒享誉海内外。王朝酒不仅荣获行业诸多知名奖项,更被指定为国宴用酒。其中王朝的干白更是在国家级专家的品鉴中获得国内外品类第一名,王朝酿酒一直采用的是法国的工艺,酿造出的酒酒体醇厚,香气迷久。

大家正在了解王朝公司的发展历史

交流会上,孙书记首先和大家介绍了王朝公司的发展历程,并就经营过程中的管理心得与大家共享。期间,商学院郑老师结合王朝的历史和市场定位针对性提出了新时代的新营销战略,思享会学员悉心听取孙书记和郑老师的倾情讲解,大家从王朝酒的营销力度、品牌设计、消费者定位及差异化竞争方向上展开了共同探讨。王朝曾是中国葡萄酒市场的三架马车之一,如今的王朝依旧保持本色,依旧攻于最高水准的酒酿技术,力图在不断的转型和探索之中实现王朝酒业的复兴。

思享会会长和秘书长赠予孙书记南开大学纪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