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享会新闻

996是修来的福报?六层广告带你解密属于90后的《热爱与奋斗》
发布时间: 2019-04-19       编辑:于雅静      来源:EXED网站      浏览次数: 323

近日,互联网界各路大咖分别谈起了“996” 掀起了以90后为主体大军的一阵热议。

究竟,996是不是热爱和奋斗?----六层广告给你答案!

2019年4月19日下午,南开大学商学院EXED新时代企业领导者二期班同学走进校友张琛创办的企业-天津六层广告有限公司。

张琛:拥有着10年媒体经验,曾经担任天津日报集团旗下最大城市报纸《每日新报》地产事业部的记者、主编、总监。搜狐焦点天津分公司销售总监,2013年8月踏上创业之路。目前公司的规模不断扩大,六层广告致力于为企业提供全网营销整合以及微博,微信社交媒体策略,客户有大悦城、中信、好利来、安利等公司。

走进六层,由90后作为主力军的“战场”迎面扑来年轻的朝气与奋斗的气息,南开大学商学院赵伟教授,EXED中心老师和学员参加本次参访。六层广告人力资源主管向大家介绍六层广告的企业文化背景以及公司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和成长之路,大家通过照片墙已然能深刻体会到六层广告优秀的创业创新精神以及团队的高度凝聚力。

罗斯福有一句名言讲到:不做总统,就做广告人。

六层广告张琛讲到作为企业的管理者她始终坚持把员工当做“客户”为方便员工通勤和为大家提供更好的办公环境,六层选择了位于天津市红桥区陆家嘴的写字楼。她说从事广告行业日常工作强度很大,996通常是广告行业的常态,员工多为90后,那么为员工打造紧张而不失趣味的工作节奏尤其重要。她强调只有真正站在员工的角度出发才能去挖掘更多年轻人身上的潜质,将更多的精力和热情投入到工作中。996非为管理阶层对于管理制度的隐性要求,将996视为一种福报,应该是让员工切身感到奋斗的幸福感,在工作的过程中实现自我成就,实现企业价值,实现社会责任感。张琛对于管理模式的解读也得到了赵伟老师和程成老师等一众人的认可,大家对创业者思维及管理逻辑有了重新的认识和思考。

张琛正在向大家介绍六层广告的背景文化,特别提到“认真负责的员工和管理有效的干部是六层最大的财富;以人为本是写在六层管理者心底的主张;机会、人才、技术和产品是公司成长的主要牵引力” 期间,赵伟老师就人力资源管理过程中管理沟通方向与张琛和各位同学针对创业型公司做了简单的交流分享。随后,张琛结合当代经济发展模式的转化升级,从互联网革命谈到淘宝直播行业,她讲到任何一种经济形势实现百亿是新兴市场,实现千亿就是全新行业,淘宝直播行业更像是传统商业的升级版,淘宝直播会冲走直播的成长之路,但更像是网红经济的升级版,但这一“快车”的顺载之路也会促进大学生就业,帮助更多女性就业实现大品牌的推广。六层广告也将会持续追逐最新业态的商业模式,并持之以恒地学习和创新。

思享会副会长史全胜正在和张琛探讨传统食品行业与新兴直播行业的商机挖掘 。

六层广告以实现员工的生命宽度,生命高度,生命温度,生命深度为最高标准,为六层人提供价值输出,职业发展,财务规划等一系列全方位的福利待遇,以期为社会打造更加优秀的广告人,真正做到将996变成福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