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年聚首复盘过往 · 共承使命赋能未来” —2019南开大学商学院新年论坛总结会暨陈炳富管理教育基金推介会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2-26       编辑:于雅静      来源:EXED网站      浏览次数: 158

2019年2月16日下午16时,2019年南开大学商学院新年论坛总结会暨陈炳富管理教育基金推介会在北京亚朵酒店顺利举办。出席会议的有南开大学商学院EXED中心老师们、南开大学商学院EMBA北京校友会会长黄乐升、秘书长张防、南开大学商学院思享会副会长史全胜、秘书长周游等30余位校友企业家。本次会议分别就复盘2018EMBA北京校友会工作,陈炳富管理教育基金的启动及校友资源共享共商共建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度探讨。

黄乐升会长首先代表EMBA北京校友会向学院对校友会的大力支持及校友会组织成员和爱心校友们的倾情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本场新年论坛总结会亦为答谢会,并希望EMBA的校友同学们能继续不忘初心,不断发展跨界合作持续为大家赋能,以此校友会将在未来的工作中探讨多元化的服务方式,鼓舞大家共同为南开大学向社会发声。

程成老师首先转达了白长虹院长对与会同学的问候,这次新年论坛总结会既是对商学院EMBA北京校友会工作的高度肯定,更能说明校友会的强大凝聚力,以张防为代表的校友会组织成员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正是向大家诠释了工匠精神。程老师重点强调南开大学商学院陈炳富管理教育基金的成立不仅于南开商科教育乃至整个中国的商业管理模式都具有非同寻常之意义。他以张文中校友对母校的义举为例号召优秀的政商学界校友鼎力支持,共同将陈炳富管理教育基金打造成更具影响力的基金,为全社会贡献南开力量。

张防秘书长做校友会工作汇报,包括详细透明的财务状况报告及含括自媒体开发,专业沙龙,赋能发展和大咖交流等四大方面立体化多维度呈现了校友工作,并在赋能座谈环节将活动现场气氛烘托至高潮。

赋能座谈环节,大家均从“意见 问题 思路 资源”几个方向进行了发言,在场校友们从事于互联网产业、生物医疗产业、化工产业及教育产业等诸多行业。在这场跨行业的交流中,大家以资源共享的角度出发全情投入讨论,真正达到了深度交流高度耦合的效果。张秘书长也在会后表示这样有深度有高度的私密性质的座谈活动将会持续开展,并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与积极响应。最后本次新年论坛总结会暨陈炳富管理教育基金推介会在黄会长对校友会表达的殷切寄望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