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简介

南开大学商学院高层管理教育(Executive Education),简称EXED,是学院面向全社会开设的高级培训项目,是面向未来的高端教育模式。EXED中心将南开大学独特深厚的文化底蕴、国际前沿的学术成果及丰富立体的校友资源整合提炼,形成特色课程产品和专家智库矩阵,为政府与企业提供培训和咨询业务的全面解决方案。

 多年来,EXED中心高度重视课程产品研发投入,中心汇聚海内外知名学者与实战专家,立足现代组织实际需求与关切,结合南开学科优势,打造了多系列特色精品课程。同时,EXED中心作为实体机构,拥有经验丰富的职业化工作团队,提供务实高效的专业服务,有力保障EXED业务顺利开展。

在EXED中心支持下创立的南开品牌企业生态系统—南开大学商学院思享会,为会员企业、企业家和管理者们提供良好的信息交流与资源共享平台,为会员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的系统性支持,巨大的发展潜力和广阔的发展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