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快报

【深圳站】| 商业新时代 机遇共创享——2019年南开大学商学院新年论坛第一站在深圳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1-28       编辑:      来源:EXED网站      浏览次数: 76

“商业新时代,机遇共创享”第七届南开大学商学院新年论坛第一站在深圳召开,南开大学副校长李靖,南开大学商学院院长白长虹,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娜,南开大学深圳校友会会长周达,南开大学商学院EMBA深圳校友会会长柯颖锋,南开大学商学院EMBA深圳校友会及新加坡国立大学EMBA深圳校友会秘书长蔡晓、华南理工大学EMBA深圳校友会秘书长陈飞、人民大学EMBA深圳校友会秘书长陈雷聲等兄弟校友会校友、师生代表出席活动。

论坛现场盛况


致辞环节



南开大学副校长李靖代表南开大学预祝2019年南开大学商学院新年论坛取得圆满成功!

南开大学商学院院长白长虹致辞


南开大学商学院EMBA深圳校友会会长柯颖锋致欢迎词


主题分享


论坛邀请3位主讲嘉宾分别以“新时代新机遇:中国经济发展前景与政策展望”“区块链技术在供应链金融领域的应用”“变局 困局和破局”为题进行主题分享。

中国(香港)金融衍生品投资研究院院长王红英为大家做“新时代新机遇:中国经济发展前景与政策展望”主题演讲

讲演嘉宾魏利从区块链技术在供应链及供应链金融领域的应用角度做了主题演讲

讲演嘉宾张一平为大家做“变局、困局和破局”的主题演讲


圆桌论坛

柯颖锋、魏利、王红英和南开大学商学院青年教师代表崔连广参加圆桌论坛,四位嘉宾分别就“商业新时代”和“机遇共创享”两个主题发表观点。


企业走访

论坛期间,李靖一行走访了深圳市中深装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和深圳市三三得玖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全面了解校友企业发展历程和品牌战略。

新年论坛由南开大学商学院主办,南开大学EXED中心、EMBA中心、南开大学EMBA深圳校友会承办。论坛旨在辞旧迎新,为南开大学校友搭建一个回顾过去、展望未来、互相交流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