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快报

2019年常州国家高新区(新北区)重点工业企业总裁班今日正式开班
发布时间: 2019-05-29       编辑:      来源:EXED网站      浏览次数: 319

5月27日上午8时,常州国家高新区(新北区)重点工业企业总裁班在南开大学商学院正式开班,参加本次开班典礼的有南开大学商学院EXED中心副主任程成老师,常州国家高新区(新北区)经济发展局局长沈春英女士。


常州国家高新区(新北区)重点工业企业总裁班全体成员在商学院进行合影留念



南开大学商学院EXED中心副主任程成老师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南开大学的校史及创校精神,他表示今年正值南开大学百年校庆大家来到南开学习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培训时间内能在学习之余参加南开大学的百年校庆的相关活动,以此增进对百年名校的了解全身心感受南开的灵魂和实时俱进开拓创新的发展脉搏,并预祝大家能在未来几天的培训中融入南开,以学促行!

常州国家高新区(北新区)经济发展局局长沈春英女士做开班动员,她讲到今年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视察南开,向社会各界宣扬南开的爱国精神。南开大学同作为我国的红色教育基地,常州国家高新区重点工业企业总裁班能来到南开学习听国内知名专家学者授课表示非常荣幸。同时对国家高新区区委政府和区委组织部对总裁班的持续性支持,以及南开大学商学院EXED中心对总裁班的课前准备工作表示感谢。她表示南开大学是国内首屈一指的综合性院校,为国家建设培养了大批优秀的人才,为民族振兴做出着突出的贡献,南开精神与常州国家高新区重点工业企业建设大胆创新、勇争一流的理念十分契合。常州国家高新区重点工业企业总裁班的筹办本着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主动顺应时代发展潮流的原则组织进行理论教育。希望大家等在集体培训中能正确的反思,争取本次学习机会,积极与老师进行互动,转变角色全身心投入,并预祝培训圆满成功。

班主任王瑞老师进行课堂规则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