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快报

南开大学2019年“管理类”专场校园双选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 2019-04-27       编辑:      来源:EXED网站      浏览次数: 68

为进一步推动商学院学生高质量、高效率的就业,加强校企协同育人工作,4月27日,南开大学2019年“管理类”专场校园双选会在商学院多功能厅举行。


来自厦门象屿股份有限公司、梅花集团、北京中储能能源设备有限公司等30家企业,为我校及兄弟院校的学生们提供了市场营销、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多个岗位,吸引了天津市众多高校的200余名毕业生前往参加。

双选会现场,人潮涌动、气氛热烈,部分企业前面试的学生排起了长队。除了即将毕业的优秀毕业生外,同时也很多大三年级的准毕业生以及有实习需求的学生来到双选会现场,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学习企业文化,提升综合素质。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双选会让他们受益颇深,明晰了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招聘单位都很优秀,也和专业比较对口,感谢学校、学院为我们创造的机会,让我们有了更多的选择。”商学院2015级本科生徐恒建同学说。

一直以来,南开大学就注重对学生们进行分层分类的“精准化”就业指导,充分考虑学生求职过程中的实际需求。商学院EXED中心充分挖掘企业资源,商学院团委、学生职协充分鼓励学生参与,学校就业指导中心统筹宣传,共同努力打造了具有商科特色的双选会,提高企业需求和毕业生成长的匹配度,促进学生更好的发展。

(原文转自南开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