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享会新闻

南开大学陈炳富管理教育基金宣讲会暨商学院新年论坛答谢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 2019-04-15       编辑:于雅静      来源:EXED网站      浏览次数: 97

“南开大学陈炳富管理教育基金宣讲会暨商学院新年论坛答谢会”在南开大学商学院EMBA华东校友会的大力支持下于上海成功举办,南开大学商学院老师代表及南开大学商学院思享会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南开大学商学院EMBA华东校友会理事长郑元生致感谢词

南开大学商学院EXED中心程成老师致感谢词,并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南开大学陈炳富管理教育基金。基金命名来自于南开大学教授、中国管理学科的泰斗陈炳富先生。陈炳富先生德高望重,桃李天下,培养了大批政界、学界、商界精英及领袖人物。“陈炳富管理教育基金”是南开大学管理学科公益基金。基金将用于支持学校的建设与发展,支持教师的科研与创新,支持学生的学习与活动等。最后,程老师号召同学们对母校的发展和建设给予高度关注和关心。

思享会与华东校友会的代表同学就实践心得和学习体会展开了深入交流,通过分享观点相互学习,收获了知识和友谊。


最后,程老师以《创新中的品牌策略》为讲座主题与大家进行分享。他援引华为、苹果、小米等企业的营销案例,谈到商业之道,既是唯快不破,也是深刻见解下的稳中取胜加持续专注,品牌的塑造过程并非朝夕之功,更加在于产品力塑造和科学营销体系的构建,同时,管理者更应注重自省品质,以帮助组织持续优化。程老师针对企业营销及品牌策略的演讲直击企业实际,广泛引发了同学们的思考与共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