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享会新闻

思享会系列活动之《品牌策划与企业品牌管理》主题沙龙精彩回顾
发布时间: 2019-02-26       编辑:于雅静      来源:EXED网站      浏览次数: 58

商道问路 因思而变

2019年2月23日上午9时,南开大学商学院思享会第一次主题沙龙《品牌策划与企业品牌管理》于思享会活动基地瑞吉金融街酒店时光雅赏馆如期举办,主题沙龙由思享会秘书长周游策划组织,并担当活动主持。天津兰瑟淇诺企业形象设计公司代表,思享会法务顾问、天津益清律师事务所张倩同学做主题分享。肖玉强,姚志刚、夏柏秋,田淑娟,孔建民等二十余人参加主题沙龙活动。本次沙龙主题切合同学企业经营自身需求,活动安排得高规格高质量。大家不仅于主题探讨之中收益颇丰,更加充分地对接了资源,储备了后续合作项目,也为思享会成为相互赋能,彼此成就的学习型组织提供了可贵的平台和机会!

结合本次沙龙主题,新时代企业领导者二期班同学、天津益清律师事务所张倩为大家带来《企业品牌管理与法律应用》案例讲解。她在讲到品牌对企业经营与发展的话题中以精炼的方式向大家灌输了品牌的四度论即:知名度、美誉度、忠诚度、容忍度,企业在进行品牌规划管理和企业的合作关系上采取从“共享”到“分成”的策略。她以多家知名企业的品牌打造为案例综合分析了品牌的作用,强调品牌真正的影响力是将价值传递给消费者。在品牌策划环节中她重点向大家传授了“品牌策划与法律技巧”以及“品牌管理法律风险”相关知识,并从专业的角度深度剖析了降低品牌影响力的其他行为和如何找到最优方案。张倩同学对于品牌管理的系统化高水准的见解,让前来参会同学的疑问得到了解决,进一步深化了大家对于企业品牌管理与法律应用的认知。

学员笔记

“聚众人之谋,行公能之势”思享会自成立以来坚持以加强校友企业家与学校的高密度联系为目标,以不限形式不限主题地开展互惠活动为要求,将资源达到充分共享,从而服务于学校服务于社会。思享会的系列主题活动还将持续开展,诚挚邀请广大有识之士加入思享会学习,共庆南开百年诞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