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享会

思享会系列活动之校友企业参访——天津市利好食品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 2019-02-26       编辑:      来源:EXED网站      浏览次数: 113

2019年2月21日,南开大学商学院思享会吴晓航顾问协喜马拉雅FM相关负责人赴思享会副会长单位天津市利好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参访,并对总经理史全胜同学做了专题采访。史总就利好食品的发展沿革、企业的业务和使命,企业的文化和现状做了全方位的介绍,使前来参访的校友对利好食品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参访同时,史总也就企业管理和人力资源管理问题与吴晓航顾问做了深度讨论,通过标杆企业的学习,相互借鉴管理模式,将优秀的资源得以转化和利用,做到加速创新,找到适用于自己的实战方法,才能促进核心竞争力的形成,这也正是思享会举办企业参访的意义所在。史总更是在接受采访中讲到“先利他 再利好 方能合作共赢”彰显了新时代企业家的智慧与格局。

天津市利好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从专业生产陷料果酱产品发展到目前产品8大系列100多种品种,产品销售网络遍及全国23个省,市,自治区,成为了烘焙行业内的知名企业。公司创立的艺术面食”一品津味”在津设立10余家专卖店,为津门群众提供了安全、健康、美味的面食产品。利好食品以“精心策划 精工工作 精益求精 奉献安全 营养 美味的产品”作为基本的产品方针,坚持“天然 健康 不可取代 ”的产品理念为立身之本。为迎庆南开大学百年校庆,利好食品的“南开百年校庆礼盒月饼”以其精湛的工艺和精致的口感赢得师生们的一致好评,更是思享会以实际行动为南开百年诞辰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