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享会新闻

喜迎南开百年庆,南开大学商学院思享会新春联欢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8-12-30       编辑:      来源:EXED网站      浏览次数: 52

2018年12月29日,由南开大学商学院思享会主办的“改革开放40年 喜迎南开百年庆”南开大学商学院思享会新春联欢会于社会山国际会议酒店隆重举办,百余名南开大学商学院EMBA、EXED的教师同学共聚一堂辞旧迎新,以高昂的热情与焕发的容貌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开场舞《盛世欢歌》为此次新春联欢会拉开帷幕,用红色展现迎新年气象;用曼妙的舞姿吸引目光,更为整场联欢会奠定了欢快喜悦的气氛。

除此之外,朗诵《在路上》《将进酒》,舞蹈《越人歌》《北京的金山上》、歌曲《夜空中最亮的星》《春暖花开》等节目亦十分精彩,各具特色。

而压轴节目朗诵《南开百年,伟大南开》更是思享会成员为南开大学百年校庆写作的诗歌,表达南开人对南开大学的拳拳热爱之情,也记录着南开大学100年的丰功伟绩。


此次新春联欢会以“改革开放40年 喜迎南开百年庆” 为主题,2018年改革开放40周年,2019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而南开大学更是在这一年迎来了百年华诞,意义非凡。南开大学商学院教师上台发言,对南开学子寄予厚望,新一年继续乘风破浪。


南开大学商学院思享会卧虎藏龙

次新春联欢会由南开大学商学院思享会主办,众多纪念品、伴手礼也由思享会成员赞助,还根据自己的产品、服务、行业特点各显神通,准备了创意、贴心的抽奖礼。

南开大学商学院思享会由南开大学商学院高层管理教育中心创办,思享会由学生自主管理,汇聚了各行各业的精英翘楚。以读书和学习为主旨,致力于促进学员的持续学习,促进企业互通互融。

南开大学商学院创办于1919年,商学院与建校同年创立,百年以来商学院本着“商以富国”的初心从未变更,多届学子将此理念付诸于实践。作为百年名校,南开优质的校友企业家们将一直砥砺前行,为各行各业提供榜样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