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快报

渤海银行济南分行2018年中高层管理人员高级课程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 2018-10-10       编辑:      来源:EXED网站      浏览次数: 59

2018年10月10号,渤海银行济南分行中高层管理人员高级课程班在南开大学商学院正式开班。南开大学商学院副院长薛红志副教授出席本次开班典礼并致辞,典礼由南开大学商学院高层管理教育(EXED)中心副主任程成老师主持。

薛老师在致辞中表示非常欢迎大家前来南开大学商学院学习,并向大家介绍南开大学的历史,增加了同学们对于南开大学的认识。南开大学商学院作为国内最早的一批创办商学院的高校,商科积淀之浓厚不仅于学术界享有盛誉,更是取得了社会的广泛认可,EXED中心作为商学院的唯一对外培训部门,更是整合南开大学最优质的学术资源,提供最高品质的培训服务。薛老师还强调,在这个瞬息万变的时代,管理者们需要积极应对来自于各行各业的挑战,尤指智能商业时代的开启迫切要求企业与之同鸣共振。谈及战略思维,薛老师提出管理者不仅要懂得“站在现在看未来”,更应该学会“站在未来看现在”。他希望从事金融行业的高层领导者能够通过这次培训提升格局观和综合竞争力,跟随老师的专业化指导深刻洞悉金融业的未来发展,并预祝大家学习愉快!


渤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分行领导祁行长进行开学典礼发言,他指出院领导对南开大学商学院的介绍加强了同学们对于南开大学的认可,对院长分享的最新行业动态表示肯定以及对本次进修之旅的期待。本次济南分行高层管理人员高级课程班既是对银行高层十年来取得成绩的总结更是应对未来业态发展的准备。参加本次研修的高层领导者虽具备多年的管理经验,较之个人感性的领导力,他希望各位能够重拾学生身份,利用这个平台固之以理性知识,深化角色认知,强化管理才能,学以致用,学有所获。


班主任王瑞老师进行课前注意事项讲解。